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12月09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团总支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团支部的规范性和组织性,按照校团委工作安排,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团总支于12月8日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李雪梅主持,学生事务办公室侯祥及2020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班团支部书记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大方面介绍支部团员构成、党史学习、青年志愿活动、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及团支部建设等情况,总结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并说明2022年团支部工作规划。随后,李雪梅对各班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参会人员共同商讨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最后,各班团支书对照“对标顶级”参考标准对各班团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满意度投票,结合投票情况及各班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确定星级。

此次述职大会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激发了各团支部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相信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更好服务同学,提升班级竞争力和向心力。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 作者:李尚宇 李雪梅摄影:田晶晶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