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3年05月20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参加青岛市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暨青岛西海岸新区深化大学生社区实践“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

5月18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应邀参加青岛市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暨青岛西海岸新区深化大学生社区实践“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为深化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常态化组织大学生到社区开展各项实践活动,新区团委在全区深化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百家院社结对子、千个支部共联建、万名团青进社区“百千万”工程,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一行莅临现场参加活动。辅导员李雪梅、学生李文博参加活动。

我校联建共建街道是灵山卫街道。首批兼任镇街社区团干部示范优秀大学生为李文博同学,他受聘担任灵山卫街道珠光路社区团支部副书记。此次活动创新了基层服务形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开展校地大学生社会实践结对子活动,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在实践中涨知识,增才干。

活动最后,集体参观青岛市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在与其他院校的深度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图/文李文博 李雪梅审核: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