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青岛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0年01月07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规划推进会

1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规划推进会,部署研究基地建设整体布局、功能区划等事宜。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过渡期间基地建设实施方案、青岛基地总体规划、学科建设总体规划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过渡期间基地建设需求以及基地规划设计理念、设计方案、场地要素、建设周期、学科布局、后勤保障等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完善方案明确了方向。

苗登宇指出,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承载着工美人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的大事。下一步,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工作干劲、增强时间观念、做好前期规划设计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规划设计方案,以“适应产教融合发展模式、立足国际视野”的原则为指导,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在明确青岛基地定位的同时,要做好各校区之间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等方面的协调对接,进一步提高校区整体规划设计的科学性,为加快推进青岛基地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党办院办、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