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融合 - 创新 - 开放

2021年06月03日

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63下午党委直属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支部在产教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解恒岩主持,青岛基地党员教师参会学习。

根据专题学习计划,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展开学习。解恒岩领学《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篇目,李雪梅领学《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篇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等篇目。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和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参观的感受,谈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到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党史的理解,切身感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将所学所感运用到课程思政建设和学生思想引导当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单位: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文/图:张念香;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