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立德树人,筑教育之魂

2024年02月27日

青岛基地进行新学期首次教学督导检查

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2月26日,青岛基地开展了新学期第一轮教学督导检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副院长邹渊带领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师到综合楼各教室进行教学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重点检查了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及课堂秩序,并听取了企业导师孙瑞讲授的《皮肤管理》专业课、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林晓杰讲授的《影视广告(策划)》专业课、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孟祥敏讲授的《逻辑学》和侯祥讲授的《体育IV》课程。检查过程中,学生们准时到课、认真听讲,教学秩序和环境井然有序,课堂学习氛围良好。

教学督导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教学工作的有效检验和促进,有力保障了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教学质量。未来,基地将继续重视各项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不断改进和提升。

(供稿:教学科研办公室;文字:姜晓;图片:李瑞娇;审核:王向学、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