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合作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2年10月14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时尚设计学院与青岛优雅印象审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10月13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副院长邹渊带领时尚设计学院教师曹灿、李茜前往青岛优雅印象审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公司创始人刘卫红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围绕企业和学校在学生授课和实习就业上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卫红拥有“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著名女企业家她创建领导青岛优雅印象审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行业中的领军者,公司面向社会人群经营文化创意策划高端形象礼仪服务整体造型服务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和企业文化等内容,之后与大家分享了公司服务各大知名品牌的经典案例,她表示,学校和企业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不仅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专业课学习和实习就业的平台。


双方重点针对人才培养方式、妆扮专业教学实际情况进行分享和交流,刘卫红赞同和肯定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当下形象设计行业的概况和市场所需人才的类型进行介绍,对人才培养方向提出建议,她表示对与学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结合优势与学校开展人才输送相关合作,共同关注培养促进形象设计人才与行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加深学校相关行业前景和前沿技术了解,实现共同发展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为日后合作奠定了思路和方向。

供稿单位:时尚设计学院文字:李茜图片:曹灿 李茜审核: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