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10月29日

青岛基地举办第二届“扬帆杯”篮球赛

为促进青岛基地各院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不断向上的风貌,青岛基地于1012举办了第二届“扬帆杯”篮球比赛。

本届比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首场比赛为时装表演学院代表队对战船舶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比赛在裁判侯祥老师的哨声中展开,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队员们情绪高涨,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每位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学们的协作精神场上场下随处可见,充分展现了青岛基地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终,时装表演学院、电影产业学院、时尚设计学院获得前三的好成绩。此届比赛的最大亮点是增添了女生投篮之星的比拼,投篮比拼穿插在篮球比赛中场,女生们本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增添比赛的趣味性。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摄影:王萌儿;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