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11月26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办“青年力量·竞逐向党”拔河比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1124日下午,青岛基地举办了“青年力量·竞逐向党”拔河比赛,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抽签,初赛共分为8组,两两对决,比赛规则为10名女生,5名男生,通过三局两胜的方式来确定胜负。比赛在侯祥老师的一声哨响中展开,队员们紧握绳子,伴随着“一二的节奏,卯足了劲往后拉,双方队员气势高涨,有的同学更是“面部狰狞”使尽浑身解数,女同学不甘示弱,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发扬的淋漓尽致。现场观看的同学捏着一把汗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赛场氛围热烈又温馨,最终艺设1班、艺设2班、视传1班分别获得拔河比赛一、二、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又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摄影:李雪梅;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