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3月01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进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会议由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敬主持。

张敬对新学期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细化安排,并强调了工作要求他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青岛基地的宣传工作,保持网站及时更新,宣传栏的内容更换,加强青岛基地相关渠道内容的审核和发布。加强青岛基地全体教师的党章党史学习工作,每月组织两次学习会议。二是资产管理方面。做好资产清查和验收入库工作,实行责任到人,使用人签字记录等规定。三是对图书馆的图书和报刊管理要严格执行相关借阅规定,做好图书日常维护工作。四是工作纪律。严肃执行考勤考核制度,做好本职工作,时刻注意个人形象,处理好师生关系,保持工作距离。五是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做好和企业的沟通协调,定期做好例行检查,随时查漏补缺。

综合管理办公室全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