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3月12日

校领导赴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参观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实开展,加强与西海岸学校的沟通交流,3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带队前往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学习。新区高校工委社会事务协调办公室主任张福生、该校校长张继军、书记季付宾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我校一行

在座谈会上,张继军校长首先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职业教育改革特色,并针对该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技能大赛、平台搭建、社会培训开展、实习就业管理、产业链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苗登宇高度评价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理念,对该校引企入校、引教入企等创新型办学模式及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校近年来在设计服务民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韩文涛针对我校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产教对接,国际交流学院和现代产业设计学院打造以及“政产学研金服用”的办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进一步推进两校共同进步、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全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共谋西海岸新区产教融合发展。

座谈结束后,苗登宇一行在张继军带领下参观了各专业实训室及创客工作室

我校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青岛基地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