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2年01月07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1月5日-6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青岛基地公共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青岛基地管理委员会委员吴向阳、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解恒岩、教学业务办公室张宝珠及相关工作人员巡察了考场秩序。

考前,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教学业务办公室和学生事务办公室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强调了期末考试考场要求和纪律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计划与安排,开考前对全体考务人员及学生进行体温监测。

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各考场监考老师都准时到位,组织有序,严格按照考场纪律监考,学生们按时到位,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随后,教学业务办公室召开了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吴向阳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总结,肯定了教师们及教学业务办公室所有成员在教学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以后的工作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李杰对本学期教学作业联展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鼓励教师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为以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教学业务办公室;作者:王双;图片:王双、高心语;审核:吴向阳;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