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2年12月19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2022 年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引导青年学生肩负时代重任,成为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和追梦者,青岛基地团总支在各级团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一、团总支委员、团干部带头学

青岛基地团总支委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导学先行作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切实学出政治方向感、政治责任感、政治使命感。

二、各团支部深入学

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团员纷纷发表感想,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朝着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砥砺奋进,多学习、多积累、多历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各班级一起学

为引导全体学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讲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线,激发广大青年的报国情怀,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新时代广大青年指明前进方向,提供奋进动力

四、自管委加强学

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学生表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刻苦学习、认真工作、锐意创新的青年先锋。

青岛基地团总支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组织优势,矢志接续奋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此次学习二十大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励学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 李雪梅;图片:各班级;审核: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