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创新 ▪ 开放 ▪ 合作

2020年08月11日

助力产业升级 推进校企合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期间的系列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我院设计优势,真正使学院师生设计的防疫作品落到实处,惠及企业、服务民众,8月4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带领学院产品教研室主任王艳及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付志伟赴枣庄调研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工业设计学院调研小组参观了公司的展馆及生产线,与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副总经理陈发扬等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的专业公司,也是国内较大的医疗器械和卫生材料生产企业之一。疫情期间,康力医疗全力配合国家及省的防疫战略部署,为武汉等地提供了大量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工业设计学院立足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以设计服务民生、服务产业升级为着眼点,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此次校企合作,将会依据科学防治原理,将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高科技元素运用到防疫、消毒产品的生产中,多维度打造智慧防疫解决方案,以科学、精准的研发设计助力防疫,共同构筑生命健康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