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2年01月06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激励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扎稳专业步伐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14日晚,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青岛基地管理委员会委员吴向阳、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解恒岩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李雪梅主持。

会议伊始,吴向阳与李杰分别作了简要讲话,他们对学生入学以来所取得的专业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勤奋刻苦,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要求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个人的学涯目标和职业规划,早打算、早准备,充实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提前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新春祝福,随后专业优秀个人、优秀宿舍、优秀宿舍个人、拔河比赛、大摇绳比赛获奖同学及班级颁奖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辅导员李雪梅作简单总结,鼓励大家要不断突破自我,珍惜剩余的大学时光

本次表彰大会是本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成果的体现和总结,通过会议进一步增加了与学生的互动和链接,同时激励学生坚定理想、坚守信念,脚踏实地,发展个人所长。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李雪梅摄影:高心语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