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融合 - 创新 - 开放

2021年12月16日

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2月16日,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在产教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解恒岩主持,党员教师参会学习。

本次学习分为专题学习和专题研究两部分进行。在专题学习部分,解恒岩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武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题研究部分,与会党员根据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量化考核指标自评表》,结合自身工作,逐条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意识,查找不足,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管理工作和授课中,守住安全红线意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根据定期督导计划及时上报学习情况。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学校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评定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强化了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落实,增强了党员同志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

供稿单位: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作者:张念香;摄影:张念香;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