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融合 - 创新 - 开放

2022年04月08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委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月6日晚上,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委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青岛基地党支部书记韩文涛参加指导会议,青岛基地党支部副书记王向学主持会议,青岛基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韩文涛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对工作要点和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进行通报。王向学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做工作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建设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结合党员教育学习及支部实际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工作思路,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部党员结合自己日常工作实际情况依次理论学习、能力提升、科研建设、学生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随后,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

韩文涛进行会议点评并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序,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党支部的建设要注重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态度要果断坚决,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促进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开展和个人均衡发展。对于下步工作要从以下几方面抓牢:一、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积极开展暖心行动。二、抓牢师生安全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三、关注学校文件政策,了解重点工作,为青岛基地产教融合发展提供指导和方向。四、围绕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模式,进一步推进“五个建设”。五、积极落实学校“山东手造”相关工作,通过推进传统造物进课堂、文创设计等方式促进成果发展。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建设,完善组织建设,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积极组织相关文体活动。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委直属党支部;作者:张念香;审核:韩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