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融合 - 创新 - 开放

2022年12月09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9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青岛基地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向学做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向学以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大会主题,吹响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号角”“三个务必,彰显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三件大事,攸关党和人民事业的长远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个必由之路,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宣讲过程中,他结合近代中国发展过程中的具体事例,讲述了我们祖国发展的伟大历程,并从自身感悟出发,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热爱和赞美。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坚定信仰、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胸怀崇高理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宣讲会,全体教师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供稿单位:综合管理办公室;作者:张念香;审核: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