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合作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2年10月27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时装与表演学院与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

10月27日,青岛和力传媒集团策划总监解小欢,和力传媒集团王伟艺,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副院长邹渊,教师郁筱琳带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到访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开展毕业设计课程的中期汇报工作。

企业相关负责人徐聚金首先带领师生参观了葡萄酒博物馆,详细讲解了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葡萄酒酿造的基本知识以及企业文化与精神


随后,我校学生向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徐聚金汇报毕业设计的中期方案,得到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致认可,并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方案给予充分的专业建议。同学们在获得宝贵的意见后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毕业设计方案的方向,针对方案不足的部分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优化、完善毕业设计方案。


本次毕业设计合作企业——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公司所在的华东•百利酒庄是中国第一家按国际酒典标准生产单品种、产地、年份高级葡萄酒的酒庄。公司创建至今始终严格按照国际酒典标准酿造高品质葡萄酒,为我国葡萄酒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时装与表演学院;作者:郁筱琳;摄影:张文彬; 审核: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