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9月22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2021级新生中秋联欢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一个洋溢着亲情的节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迎来了中秋节,这是新同学们离开家过的第一个重要节日,青岛基地管委会特意组织开展新生中秋联欢活动。

同学们在代理班主任的组织下,欢歌笑语,幸福洋溢脸庞,同学们展现着自己的才艺,他们来自山东各地,相聚在青岛基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同学们忘记疲倦,忘记艰辛的军训,开心的融入到各类小游戏中。“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在游戏结束后,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吴向阳杜鹏为大家分发月饼,吴向阳代表青岛基地管委会向全体新同学送上美好的中秋祝福,勉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努力成长,在大学中实现青春梦想,并且要懂得感恩父母,他叮嘱在今天重要的节日中一定要给父母送上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新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如的温暖,培养了他们爱校如家的理念,也更好地使他们融入大学生活

(供稿单位: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范渤涛;图片:范渤涛;审核:杜鹏;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