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9月24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成功组织2021级新生军训

又是一年军训时,青岛基地2021级新生于915日正式拉开军训的序幕,操场上跃动着鲜艳的迷彩,纵使初秋的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新生学子们军训热情。

烈日下,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向前看、齐步走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展现朝气并提高身体素质;在锻炼中培养能力及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

“宝剑锋从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让新生们深切地领悟了坚持到底、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态度生活的重要性,日日汗流浃背的这段青春日子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新生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 

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整装待发,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李雪梅;审核:杜鹏;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