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11月16日

韩文涛在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参加主题班会

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态等方面的情况,1115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参加2020级艺术设计1班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雪梅主持,专业教师兼班主任赵佳一参会

李雪梅介绍了班级的具体情况,同学们结合日常爱好、专业方向和学习目标进行自我介绍,韩文涛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三维建模》课程中的设计作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作品的设计理念、制作流程和工艺与同学们进行探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实训、专升本、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与问题,韩文涛结合青岛基地实际情况逐一解答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责任;脚踏实地学习,拓宽知识层面;加强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规划,谱写青春华章。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班会与校领导的深入沟通交流,不仅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和无限厚望,同时更加明确了学习和发展的方向,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脚踏实地、努力奋进,成就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李雪梅;摄影:张念香;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