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创新 ▪ 开放 ▪ 合作

2021年06月11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教师到访青岛浩尔服饰有限公司

6月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敬、时装与表演学院青年教师郁筱琳一行到访青岛浩尔服饰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董事长、部分代表进行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青岛即墨工商联副主席黄克军、青岛浩尔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车淑梅与公司其他骨干职员参加座谈会,李杰介绍了我校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专业设置与发展规划,提出校企双方要进行优势互补,促进人才的双向交流和培育,积极推进产业与学校的产教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集研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系统并在运行过程中发挥综合优势。

车淑梅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公司缝制车间,生产过程实行织布、裁剪、缝纫、质检、包装一体化流水作业,严谨精良。公司设计总监与营销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特色和新型面料等系列产品,主要包含毛缎立体色织提花系列、保暖套装系列、精梳棉系列、莫代尔系列和莱卡系列等。

青岛浩尔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保暖内衣研发及生产的大型私营企业,是一所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针织内衣制造企业,公司拥有超一流的产品开发和自主生产能力,产品覆盖全国300多个省、市、自治区,还拥有从意大利、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的先进生产,在青岛当地针织内衣行业具有良好声望和影响力。

(供稿单位:时装与表演学院;作者:郁筱琳;摄影:郁筱琳;审核: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