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0年11月24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学生事务工作例会

1124日下午,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学生事务工作例会,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杜鹏主持会议,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杜鹏总结了近期青岛基地学生事务相关工作,他强调通过各位老师共同努力,青岛基地学生事务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接下来,杜鹏针对学生事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首先是明确任务分工,抓好各自负责工作的落实落地;二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坚决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三是严格执行学生工作安全值班制度,疫情期间遇到特殊情况及时进行合理处置;四是建立好工作台账,对工作进行必要性、规范性的整理记录;五是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与服务,提升宿舍安全卫生,做好消杀、通风等工作。最后,他针对学生社团运行、元旦晚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aa1c66498dec38972d00b416074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