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5月21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学生工作期中总结大会

 

519日晚,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在公共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工作期中总结大会,学生事务办公室解恒岩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班级量化考核以来学生管理和班级建设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首先,解恒岩老师总结了三点变化,一是同学之间的感情日益深厚,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和适应能力,要与人为善,互帮互助,正确看待处理亲情、友情、爱情等。二是宿舍环境日益温馨,鼓励同学们要继续改善自己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创造更清洁、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三是专业学习日益深入,鼓励同学们在提高自身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的同时,积极主动学好专业课程,投身专业实践,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求职择业打造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其次,他着重强调了健康和安全,要求同学们时刻关注个人健康,早睡早起,少熬夜,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同学们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遵守校规校纪,始终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网络诈骗、防偷盗、放抢劫等,将个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后,他公布了各班级4月份量化考核成绩和优秀宿舍名单,并颁发优秀班级和优秀宿舍流动锦旗,要求同学们向优秀班级和优秀宿舍学习,人人争当先进,人人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安全意识调动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利于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形成提升青岛基地学生管理和班级建设质量和水平。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摄影:张昀祺审核:李雪梅  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