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7月15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华韩就业实践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服务社会意识的有效途径,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7月6日至7月11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华韩就业实践团队在解恒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进行6天的社会实践

    7月6日,团队成员到达医院后,在医院皮肤科主管的引领下参观了医院环境和诊疗室情况,了解每个诊疗室的基本设施设备、用途和操作规范。医院主管结合科室工作要求,为每名学生分配了具体工作。主要任务有接待顾客,给顾客敷麻药,卸麻药,敷面膜等一些做治疗之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整理档案等。实践期间,5名成员结合自身专业,运用所学皮肤管理知识,合理分工,默契配合,耐心、细心、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提高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有助于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李佩颖摄影:陈文静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