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12月14日

青岛基地电影产业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中获奖

近日,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成功举办,青岛基地电影产业学院部学生作品无人机航拍单元二等奖、三等奖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国际性新媒体影展与文化交流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现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微电影盛会。本届盛典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6000余部作品参赛,其中137部作品入围终评。

自该赛事征集以来,青岛基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组织30余名学生9组作品参与无人机航拍单元,张津铖、王珺叶小组作品《初阳》获得二等奖郝静怡、王弟、王珺叶、张雅娜小组作品《我的船长父亲》获得三等奖甄晶莹、赵宏宇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作品《初阳》系舞蹈影像与无人机摄像技术联合实践教学课程,是青岛基地教学与实践结合的体现。此次两部参赛作品的获奖,充分展现了青岛基地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模式的作用,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参赛同学获得了难得的锻炼机会,也是对青岛基地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肯定。

(供稿单位:电影产业学院;作者:甄晶莹;摄影:甄晶莹;审核:吴向阳;编辑:张念香)

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