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2年11月07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师生在多项设计赛事中喜获佳绩

近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师生分别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22山东省新媒体艺术大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主题文创大赛、第二十二届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2023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展等多项赛事中喜获佳绩。

自各类赛事征集以来,青岛基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组织时装与表演学院、电影产业学院5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22山东省新媒体艺术大赛中电影产业学院学生张昀祺、王珺叶的作品《寻鲸2077》获得二等奖,时装与表演学院学生乔鲲鹏与电影产业学院学生李艺铭、李瑞娇作品《虎浒吼IP形象设计》获得三等奖;“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主题文创大赛中王珺叶、郝景怡、张雅娜、王弟同学的作品《杨家埠年画世界》获得视觉设计类金奖2023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展中时装与表演学院学生乔鲲鹏作品《卯兔·2023》获得金奖第二十二届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中时装与表演学院学生乔鲲鹏作品《字体字标设计-华韵体》获得入围奖。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师生在各类大赛中喜获佳绩,在此表示热烈祝贺,此次参赛作品的获奖,充分展现了青岛基地产教融合注重实践教学、联合培养模式的作用,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同时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与能力的机会,增加了学生坚定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把艺术与实践结合起来。


(供稿单位:时装与表演学院;作者:乔鲲鹏甄晶莹;审核: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