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结束后,全国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8日,根据青岛基地管委会统一部署安排,青岛基地全体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本次主题团日通过线下学习、线上讨论两种形式展开,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主题团日中,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相关视频,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详细阅读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各个团支部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收获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的感想和收获,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党中央决定,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立志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文化专业知识,将来在各自岗位上为祖国建设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岛基地的同学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同学们深知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